《命運交響曲》熱播 "古今情種"高昊苦戀惡魔女 

2011-10-09 16:03:22 來源: 網易娛樂

2011年時尚偶像劇《命運交響曲》已於103日黃金檔時間,登入安徽衛視首播。人氣演員高昊此番變身為苦情型男,在劇中飾演的是單純開朗、對愛執著,深愛著惡魔妹妹安娜的尹浩明,如此虐心的苦戀情歸何處,引發熱議。

《命运交响曲》
《命运交响曲》"古今情种"高昊苦恋恶魔女。

《命运交响曲》高昊饰演摄影是尹浩明。
《命运交响曲》高昊饰演摄影是尹浩明。

《命运交响曲》高昊郭珍霓剧照。
《命运交响曲》高昊郭珍霓剧照。

 

網易娛樂109日報導 由柯翰辰執導,力邀國際團隊打造的2011年時尚偶像劇《命運交響曲》已於103日黃金檔時間,登入安徽衛視首播。該劇彙集了人氣演員楊冪(微博)、馮紹峰(微博)、遲帥、郭珍霓、高昊等人,劇情曲折離奇,浪漫悲喜交加。人氣演員高昊此番變身為苦情型男,在劇中飾演的是單純開朗、對愛執著,深愛著惡魔妹妹安娜的尹浩明,如此虐心的苦戀情歸何處,引發熱議。

古今情種高昊變癡情種苦戀惡魔

在《美人心計》《國色天香》等有過精彩表現的古裝小生高昊此番脫下古裝飾演一個為愛執著的攝影師尹浩明。從已曝光的故事中可以看出高昊飾演的角色堪稱古今第一情種,他的生命軌跡一直為愛轉動。尹浩明與安娜(郭珍霓飾)青梅竹馬,並一直深愛著安娜,為了幫助安娜實現成為模特的夢想,浩明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攝影師。一段甜蜜的時光後安娜為了更大的野心拋棄了浩明,尹浩明為此消沉至開出租。當尹浩明終於重新振作時,安娜的重新出現讓尹浩明又動搖了,在被惡魔愛人反復利用折磨之後,尹浩明卻發現安娜在異國生下了兩人的孩子,所有的恨都為此而消解。用高昊自己的話來說:尹浩明一直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安娜的冷屁股。

從《美人心計》坐擁天下的漢景帝劉啟再到《國色天香》中玩世不恭、雙重性格的民國少爺香浩澤,再到《刁蠻俏御醫》裡韋小寶似的搞笑大盜張哲三,高昊一路走來都在挑戰不同的角色形象,高昊因多樣的戲路獲封百變小生的稱號,而此次癡情哥尹浩明一角為高昊的百變演藝之路再添一碑。

 

arrow
arrow

    高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