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2011-10-13 11:23:33 中華網娛樂

 

《命運交響曲》熱播 郭珍霓上演強吻高昊戲碼

 高昊和郭珍霓擁吻

 

    電視劇《命運交響曲》日前正在深圳、安徽衛視黃金檔熱播。該劇由華策影視出品,楊冪、郭珍霓、遲帥、馮紹峰、高昊等人主演,講述了一對非親姐妹之間因身世之謎而引發的誤會、復仇、饒恕和救贖的故事。在劇中郭珍霓和高昊首次合作出演情侶,並上演“強吻”戲碼。

    劇中,飾演安娜的郭珍霓在得知離奇身世之後,因一連串的誤會,視郝家人為騙子,難掩心中的痛苦,決定離家單過。好強的安娜想要成名,並奪回失去的一切,不惜犧牲色相陪酒,以期獲得出人頭地的機會。房租、生活費等壓力迫使安娜到夜店打工,因此耽誤學業,被迫退學,又慘遭娛樂圈潛規則,險被強暴,從酒店客房奪門而逃的安娜,遊蕩在深夜的街頭。而此時,高昊飾演的尹浩明因四處找尋安娜,滿心焦慮,當找到安娜時,看著滿臉淚水的安娜,浩明無比心疼,擁抱安娜以示安慰。內心空虛失落的安娜強吻深愛著自己的浩明,以期尋得一個避風港。

 

《命運交響曲》熱播 郭珍霓上演強吻高昊戲碼

 郭珍霓強吻高昊

 

    日前,郭珍霓在微博中嘆高昊在戲裏好執著、好癡情,讓戲外的她情何以堪,陳為民則變身紅娘,忙牽紅線,在微博中高呼“在一起!在一起!”,高昊只能一邊嘆“好男人總是被欺負”,一邊“批評”戲中的師傅陳為民唯恐天下不亂。

 

 

 

arrow
arrow

    高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