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news.sina.com   2011年10月09日 20:01   北京新浪網

 

遲帥和高昊劇照

遲帥和高昊劇照

《命運交響曲》劇照

 

  新浪娛樂訊 電視劇《命運交響曲》日前正在深圳衛視(微博)、安徽衛視(微博)熱播。該劇講述了楊冪(微博)飾演的天使姐姐安琪和郭珍霓(微博)飾演的惡魔妹妹安娜之間的愛恨情仇,而因兩姐妹,在戲外兄弟情深的遲帥(微博)和高昊(微博)在戲內也上演了“情敵”戲碼。

  劇中,郭珍霓飾演的安娜在得知自己離奇的身世之後,心中充滿仇恨,離家出走,尋找各種途徑實現自己的模特夢想,卻屢屢碰壁,經高昊飾演的尹浩明的悉心照顧,兩人在朝夕相處中成為戀人,可是安娜始終嫉恨着楊冪飾演的姐姐安琪,不僅嫁禍安琪,讓她鋃鐺入獄,還替代她出國留學,並且拋棄了一直深愛着自己的尹浩明。在國外,安娜認識了可以助自己成功的宋氏集團公子宋承昊(遲帥飾),並成為男女朋友一同回國。尹浩明好不容易從失去安娜的陰影中走出來,可是安娜的再次出現,讓尹浩明本平靜的生活又掀漣漪。伴隨着安娜拋棄和尹浩明的女兒,施計嫁給宋承昊等劇情一一登場後,三人之間的愛恨糾葛牽動着觀衆的心,成為《命運交響曲》繼“峰冪”戀外又一看點。

  據悉,遲帥和高昊是同門師兄弟,兩人年齡相仿,私底下感情甚好。身為師兄的遲帥在微博中戲稱高昊為“昊哥”,扮演起娛記,採訪“昊哥”喜歡的偶像是誰,高昊曾不只一次稱遲帥是自己最欣賞的男演員。遲帥還曾經在博客中為高昊的新專輯做宣傳,在《命運交響曲》的宣傳過程中,結伴而行遲帥和高昊常常是紅配綠的服裝組合,因此還被兩人調侃成順口溜“紅配綠,好兄弟”。雖然遲帥與高昊在戲中並沒有太多的對手戲,可以說是“形同陌路”,但在高昊看來與師兄同劇組拍戲是非常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昊 遲帥 命運交響曲
    全站熱搜

    高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