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她的一生》劇情介紹 [姜大衛、娟子、何政軍]-影視劇情 

電視劇《她的一生》劇情介紹分集介紹,《她的一生》講述的是改革開放初期,樸實堅毅的鄉村婦女慧蘭(娟子飾)和丈夫福明(何政軍飾)背井離鄉,帶著一雙收養的女兒到繁華都市尋找新的人生。

電視劇:《她的一生》   
片 長:32   
演:袁英銘
劇:方泓仁(臺灣)   
製片人:王小超   
演:娟子、何政軍、呂一、姜大衛、高昊、林家川、施羽、高曉菲

電視劇《她的一生》劇情介紹:
  
因生活所迫,吳惠蘭一家背進離鄉,來到繁華都市尋找新人生。寄人籬下的日子讓他們飽受世間冷暖,第三胎的不期而來又如雪上加霜,更難料新生命的誕生日,竟也是丈夫與她的永別之日。面對殘酷的命運,她選擇了堅強,憑藉巧手慧心,開始了“吳記餃子”的風雨人生。但命運之神並未眷顧她,為了挽救重病的兒子,她無奈忍受將小女兒送人的錐心之痛。因不滿她的嚴厲教育,大女兒竟離家出走十年。她的追求者遭拒後又因愛生恨對“吳記”發起毀滅性競爭,好容易盼到兒子學成歸來,他卻因急功近利,終引發餃子館發生財政大地震。這一次次的打擊,都因吳惠蘭的永不言輸,一次次扭轉乾坤,屢創奇跡。她的一生,是吳惠蘭的一生,一位樸實平凡卻堅毅卓越的中國媽媽的一生.

來源: http://whsh5.com/Article_Show.asp?ArticleID=8881

 

  ﹝小編﹞:昊哥的拍攝時間2011/10/20~2011/12月

           廈門啊...看起來很近...好想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昊 她的一生 廈門
    全站熱搜

    高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