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09:37:33 來源: 網易娛樂

1017日晚,都市情感大戲《命運交響曲》圓滿收官,演員高昊在片中出演重情重義的真情男子尹浩明,深得網友喜愛。近年來,高昊連續憑藉其主演的《美人心計》《活佛濟公》《國色天香》等六部熱播作品活躍在螢屏舞臺,且部部都曾獲得同時段收視冠軍,成為新一代演技派小生。

46aa4173tw1dm85zi9w8kj.jpg

  

網易娛樂1018日報導 昨日(1017日)晚,都市情感大戲《命運交響曲》圓滿收官,劇中各主角在命運安排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人生與情感的歸屬。青年演員高昊在片中出演重情重義的真情男子尹浩明,深得網友喜愛。近年來,高昊連續憑藉其主演的《美人心計》《活佛濟公》《國色天香》等六部熱播作品活躍在螢屏舞臺,且部部都曾獲得同時段收視冠軍,其逐漸純熟的演技得到了越來越多觀眾的認可,成為新一代演技派小生。

高昊外形陽光,曾連續多次獲得全國花樣滑冰比賽三甲。2000年的他投身影視表演,曾出演《第一次親密接觸》、《帶我飛帶我走》 、《正德演義》、《大漢天子》、《情之緣》等一系列作品,由於其生就一張娃娃臉,再加上其細膩的演出成功塑造了螢屏兒子專業戶的形象,其演技也在這一部部作品中得到磨練與提升,積累了豐富的表演經驗。進入2010年,高昊迎來了演藝事業的一個小高峰,他在漢宮悲情大戲《美人心計》中飾演的漢景帝劉啟氣度不凡又讓人關切;他在神話喜劇《活佛濟公》中飾演的瘦仙童必清,與香港搞笑明星林子聰(微博)飾演的胖仙童一張一弛詼諧逗趣;而他在《歡喜婆婆俏媳婦》眾所出演的民國公子又睿智過人……

從古裝、到民國、再到時裝,從悲劇、喜劇、再到正劇,這其中有戲說、有神怪、還有將軍元帥,高昊在螢屏上塑造了一個又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形象,他的演技逐步得到提升,被越來越多的觀眾所喜愛,成為了新一代的演技派小生,而其一連六部作品的熱映,且這每部收視率都獲得了同時段收視冠軍,也讓他收穫了收視福星的稱號。

 

[小編]:昊哥是收視福星!!!

 

 

arrow
arrow

    高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