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交響曲》很瓊瑤 高昊:耳光眼淚是常態 

2011-10-10 09:50:53 來源: 網易娛樂

近日,時尚偶像劇《命運交響曲》已於103日登陸安徽、深圳衛視首輪播出。劇情中幾段交織錯雜的情感成為一大看點,主演高昊爆料拍攝時打耳光戲和哭戲幾乎每天都有,讓人感覺在拍瓊瑤劇。

 

《命运交响曲》高昊郭珍霓剧照。
《命运交响曲》高昊郭珍霓剧照。

《命运交响曲》高昊剧照。
《命运交响曲》高昊剧照。

 

網易娛樂1010日報導 近日,時尚偶像劇《命運交響曲》已於103日登陸安徽、深圳衛視首輪播出。本劇由楊冪(微博)、遲帥、馮紹峰(微博)、郭珍霓、高昊等人主演,講訴了在時裝設計圈一對非親生姐妹關於愛情、嫉妒和欲望的故事。劇情中幾段交織錯雜的情感成為一大看點,主演高昊爆料拍攝時打耳光戲和哭戲幾乎每天都有,讓人感覺在拍瓊瑤劇。

高昊是感情食物鏈的最低者

《命運交響曲》除了飽受關注的峰冪戀之外,富二代遲帥、野心模特郭珍霓、癡情攝影師高昊的加入讓劇中情感線錯綜複雜。高昊執著愛著郭珍霓,而郭珍霓在愛戀馮紹峰未果後又勾引遲帥,但富二代遲帥卻癡情善良的姐姐楊冪。對於這段錯綜複雜的愛戀,主演遲帥調侃高昊是感情食物鏈中最低一級的可憐者。《命運交響曲》的背景發生在模特和時裝設計圈,時尚題材加之錯綜複雜的情感故事歷來是吸引年輕觀眾的不二法寶。

高昊哭點低 情感投入不NG

如此錯綜複雜的感情,同樣也少不了引起劇情強烈衝突的戲份,高昊在採訪中爆料,拍攝時打耳光戲和哭戲幾乎每天都有,很多人圍觀都以為是在拍瓊瑤劇。對於劇中大量的哭戲,高昊表示:我們哭的很順利,當導演下達開怕的命令,我倆很快進入到角色的情境中,也就自然而然地表達出角色的情緒。而導演柯翰辰更是笑稱高昊哭點很低,隨便一件感人的小事就可以令他的情緒完全釋放出來。高昊與郭珍霓由於情感過於投入,配合默契,拍攝過程中哭戲很少NG,導演柯翰辰更是稱讚二人的表演絕對要屬超一線水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昊 命運交響曲
    全站熱搜

    高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