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ina.com.cn  2011101712:28  新浪娛樂微博

高昊向郭珍霓求婚
高昊向郭珍霓求婚
高昊手拿钻戒 
高昊手拿鑽戒
高昊与郭珍霓能否修成正果?
高昊与郭珍霓能否修成正果

 新浪娛樂訊 今日(10月17日),由楊冪(微博)、遲帥(微博)、馮紹峰(微博)、高昊(微博)、郭珍霓(微博)等主演的都市劇《命運交響曲》上演大結局。劇集講訴由楊冪和郭珍霓飾演的一對非親生姐妹之間關於欲望、復仇、寬恕和救贖的故事。高昊在劇中變身“情種”苦戀惡魔妹妹郭珍霓,即使被萬般利用仍不離不棄。今日劇組曝光一組高昊T台求婚的劇照,“癡情哥”的結局再次引發粉絲猜測熱議。

  劇情的故事背景發生在模特和時裝設計界,郭珍霓飾演的妹妹安娜夢想成為一名頂尖模特,而高昊飾演的尹浩明為了深愛戀人成為優秀的攝影師。即使郭珍霓幾番的拋棄與利用,浩明仍然對其不離不棄,這條被稱為虐心單戀的感情線也成為整劇看點之一。

  據悉,《命運交響曲》從開拍到殺青,製片方一直並未公佈詳細的劇情,因此眾演員的結局也成為粉絲熱議的焦點。“癡情種”高昊能否感化“惡魔”女,抱得美人歸成為劇情猜測點。從這組曝光的劇照來看,身著婚紗的女主角安娜正T台走秀,高昊飾演尹浩明手持戒指顯然是在求婚。

  同時,導演柯翰辰(微博)曾說過HAPPY ENDING,有粉絲認為尹浩明最終會感化安娜,贏得美人歸。但也有粉絲翻出高昊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在一起”。一時間,“癡情哥”高昊的最終結局成謎,留待今晚大結局揭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運交響曲 高昊 郭珍霓
    全站熱搜

    高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